嗣蕴.[复健]

枯木逢春.
你是我甘愿咽下的苦果.

嗣蕴💤

  .‖想看什么   我是嗣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.‖或许是    想对我说些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.‖永远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 .‖肆意 潇洒 是我的代名词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.‖愿你看遍世间繁华  心中无所牵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‖我是生长在狂风暴雨下向阳而生的血红玫瑰  别用你的思想来评定禁锢我  我是不死鸟 不死鸟是我.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

评论(43)

热度(30)